看遍万里路行遍万重山

【柯南观影/名场面盘点】第28章 波本,你那是什么表情

最终,波本还是选择了保守的一项。波本与贝尔摩德的合作。

毕竟其他三个选项都是对峙,而只有和贝尔摩德是合作。

【影片开始。】

“呼呼...呼呼..呼呼..”安室透全速地爬着铁手架,他现在心急如焚。

等到他好不容易赶上了天台,听见的只是一声枪声。

“抱歉了安室透...我似乎被这些人发现了...看来只能逃往另一个世界了...

安室透最终看见的,是挡在自己好友面前的赤井秀一,以及死去的诸伏景光。

而更加残酷的是,赤井秀一转过身来,“面对叛徒,就必须要用制裁来回敬...

安室透惊恐地看着死去的诸伏景光。

“波本...

“波本...

贝尔摩德叫了好几声,这才把安室透叫醒。这可是在开车啊

“咦?”

贝尔摩德没好气,“咦什么咦。你在开车,好歹看一下路。”

她才不想就这么莫名其妙出车祸。

“刚才的十字路口要右转的。”

安室透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“不好意思,因为我刚才在想一些事情。”

“这可真不像你,那刚才的话,你也没在听咯。”

安室透否定了这个说法,“我当然在听。要在那件事公开之前进行试探,若有必要,再一举歼灭就好,对吧。”

“对方来头不小,如果不好接近的话,我倒是可以帮你易容成相关人员。”

“不了...”波本坚定了眼神“不用担心,究竟要如何接近对方,我心里面已经有底了。”

原来是这一段啊。

贝尔摩德想起来了,没想到那次和波本去调查,还碰上了杀人案件,倒是不用他们动手了。

伏特加对影片里波本的行动很疑惑,对方在赤井秀一处理掉判断的时候,露出了憎恶、愤怒的表情。

还没等他说话,川村梦莲就像提前给他解释一般。

“这个死去的人,我记得,叫诸伏景光,他和波本是一批来的。你们是好朋友吧我记得。”

波本有点冷汗直流,不过他不显山不漏水,倒是没有什么表情变化。

“一个朋友无论是不是叛徒,都有感情的。就像你,伏特加。要是告诉你你的琴酒大哥是叛徒,你能面无表情地给他送走吗?”

伏特加被问住了,他思考了一下,“不能。”

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,他真不知道如果大哥是卧底的话他要怎么办?

比起组织,他更忠于琴酒。

川村梦莲这么一说,给波本属实是找了个借口。

虽说不用他说,波本也能说这个借口。

而水无怜奈很显然,她不信这个说法。因为影片里的波本,那个时候的表情,分明就是自己和父亲诀别时的表情。

难道,波本真是卧底?

还有,川村梦莲怎么给波本打掩护,他们认识吗?

她看波本的表情,虽然对方隐藏地很好。她还是看出来了,微表情,波本很疑惑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