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遍万里路行遍万重山

【柯南观影/名场面盘点】第29章 波本尴尬了

但说实话,波本是不是卧底,和她关系并不是很大。她向来喜欢独来独往,对方看样子有一种“关心则乱”的感觉,水无怜奈觉得,自己大概率不会和波本合作。无论他是不是卧底。

【观影继续】

大厅内。

毛利兰、铃木园子都打算走了,但冲矢昴还不愿意走。他是来调查事件的,不是真的来听音乐的。

“既然是最后一场演唱会,留下来看看不是更好?”

两人转身露出抱歉的表情,“虽然对冲矢昴先生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我们也不是很迷他啊。”

冲矢昴一愣,不是你们要来的吗?

“那提议要来这里看的人是...?

波本和榎本梓进入大厅。

“就是我本人。”

波本的出现让冲矢昴和柯南都神经一紧,如临大敌。

榎本梓从波本身后出来,没打算说话。

“我在波罗咖啡厅提到自己是波土先生的忠实粉丝,园子小姐就安排我前来参看这场彩排了。”

“据说波土先生所属饿唱片公司的幕后出资者,碰巧就是园子小姐家的铃木财团。”

小兰园子两人对安室透啥的不感兴趣,她们和榎本梓聊上了。

“榎本梓小姐你也来了啊,我们记得在咖啡厅的时候你对这个不感兴趣的。”

榎本梓随意找了个理由,“虽然我在店里没说,但其实我也是忠实粉丝。”随后榎本梓搂上了安室透,“所以呢,我在店里值完班之后就一路偷偷跟着,要前往这里的安室先生来了。”

安室透也随声附和,“对啊,我可是吓了一跳。正要准备走进这里的时候,就被她叫住了。”

观影暂停。

【请问,影片中的榎本梓真实身份是?】

几个人都抢先回答,结果是波本更进一步。

“贝尔摩德。”

【回答正确。奖励:灵魂链接器。】

灵魂链接器:可以将任意存在的灵魂进行链接。

几人的表情变了。

这也太玄幻了吧?这个世界上真有灵魂?

这个空间的时空性质其实也还好,科技发展下去也许还能复刻出来。之前那枚豆子,同样也是努努力可以做到的——就是不知道要多少年。

但是灵魂这玄之又玄的东西,谁知道呢。

波本面前出现一个透明眼镜,像是护目镜一样的东西。

波本没着急用,现在有这么多人盯着呢。而且这玩意儿多半要上缴组织的。

看波本没有现在使用的想法, 众人重新将精力放在影片上。

观影继续

“不过跟工作人员说明来龙去脉之后,总算是放我们进来了。”

波本闭上眼睛,再次睁开眼睛,眼神已经非常凌厉了,“说道吓一跳,没想到你也来了啊,冲矢昴先生。”

被点名的冲矢昴也正视起安室透来。

“前阵子失礼了,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记得我。”

冲矢昴也学着安室透深沉的样子说,“嗯,我记得你是....”

“送快递的。”

此话一出,水无怜奈和伏特加都憋不住了,笑出声音来。

安室透知道自己未来可能各种打工,但这种针锋相对的场景,实在是杀他的锐气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